週報 / 台灣農場週報06.18 - 06.24
台灣農場週報06.18 - 06.24
作者:PEDRO / 時間:2012年06月28日
標籤: 週報 , 陳鏞基 , 高國輝 , 郭勝安 , 林哲瑄 , 陳俊秀 , 張耀文 , 羅嘉仁 , 羅華韋 , 郭阜林 , 潘志芳 , 林家慶 , 陳泓亦 , 陳敏賜 , 張進德 , 羅國華 , 江少慶 , 陳偉殷 , 林逸翔 , 林子偉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1現役球員動態
06.18 台灣球員的短期聯盟今天開打。今年共有羅華韋郭阜林林家慶陳泓亦陳敏賜﹝左圖﹞張進德羅國華江少慶林逸翔等9名將從短期聯盟的球隊出發,詳情請見本站新聞稿

06.18 羅國華林逸翔分別登錄雙城、金鶯新人聯盟球隊名單。

06.18 稍早的佛羅里達新人聯盟開幕戰,羅國華羅華韋榮膺開幕戰先發先發投手,羅華韋4局6K無失分,羅國華4局5K1責失。張進德4支1。今天在短A登錄郭阜林沒有先發;在新人聯盟的林逸翔沒有出賽紀錄。其他球員的開幕戰時間如下(刮號內為台灣時間):

陳敏賜 6/19 07:00p (6/20 07:00a)
林家慶江少慶 6/20 10:30p(6/21 10:30a)。

06.18 陳敏賜登錄水手隊高階新人球員名單,背號19號。

06.19 去年七月二十七號動手術的羅嘉仁,在經過328個復健的日子後,登錄太空人新人聯盟球員名單,準備開始小聯盟復健賽。

06.20 江少慶登錄印地安人新人球隊球員名單,背號30號。

06.20 羅國輝張耀文登錄水手新人聯盟球隊,狀態為〝復健〞。

06.21 潘志芳入選2012未來之星賽,他是唯一入選的台灣球員,歷年第十人。

06.23 江少慶陳敏賜郭勝安羅嘉仁陳偉殷都將在6/23號的比賽中擔任先發投手。

06.23 陳俊秀擊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本季第二轟出爐。


現場照片及影片
06.18 林哲瑄中外野長傳阻殺跑者在本壘影片

06.21 郭阜林照片出現在洋基短A官網首頁﹝已被移除﹞,相關新聞連結


其他球員新聞
06.18 中時 ─ IBAF世界青棒賽 林子偉願出征:...前往美國接受紅襪球團體檢的青棒好手林子偉,日前已通過體檢,正等待最後一關的禁藥檢測結果,預料應可順利過關,這二天即可與紅襪球團簽約...


旅美政治學
06.21 聯合 ─ 一年被徵3次 陳鏞基暗傷累累:...2006年陳鏞基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洲際杯棒球賽、多哈亞運棒球賽,長年征戰累積的傷痛,終於爆發...

06.21 聯合 ─ 羅國輝去年腳骨折 體委會特案補助復健:...羅國輝的意外,也加速體委會、棒協替國手尋求保障增加的腳步,以防歷史重演,降低球員接受國家隊徵召的意願...

06.21 聯合 ─ 職棒球員當國手 增保「永久失能險」:...未來球員接受國家隊徵召,若不幸受傷嚴重,無法再打球,將可獲得相當金額的理賠,至於額度有多高,承保的保險公司還得精算...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