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們 / 短期聯盟球季6/18開打!
短期聯盟球季6/18開打!
作者:wykiller / 時間:2012年06月17日
標籤: 葉君璋 , 新聞 , 高國輝 , 觀戰地圖 , 張耀文 , 羅嘉仁 , 羅華韋 , 郭阜林 , 林家慶 , 陳泓亦 , 陳敏賜 , 張進德 , 羅國華 , 王維中 , 江少慶 , 林逸翔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1

時間很快的來到六月中,球季已經過了一半,這也表示短期聯盟即將開打。今年共有羅華韋、郭阜林、林家慶、陳泓亦、陳敏賜、張進德、羅國華、江少慶及林逸翔等9名台灣球員將從短期聯盟的球隊出發,他們在延長春訓奮鬥了2個月,為的是在開季搶得有利的位置─分發到較高階層(短期1A或高階新人)的球隊,離開氣候炎熱的春訓基地。因為留下來,就是準備打小聯盟在美國本土最低階的新人聯盟。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台灣球員的分發結果、主場位置及觀戰地圖:

遠離基地組﹝紅色為郭阜林主場;藍色為陳敏賜主場;黃色為客場,放大可以看球場實際位置。﹞:


View 2012 New York - Penn & Appalachian in a larger map

Staten Island Yankees﹝郭阜林主場,上圖﹞
Richmond County Bank Ballpark
75 Richmond Terrace
Staten Island, NY 10301

Puluski Blue Jays﹝陳敏賜主場﹞
Calfee Park
700 South Washington Ave.
Pulaski VA, 24301

有點不幸的是,9個人中只有郭阜林跟陳敏賜真正離開春訓基地。其實羅華韋、羅國華本來都有機會,但是在最後關頭被刷下來。郭阜林在新人聯盟待了2季後,終於來到位在紐約市區的短期1A,先前在這打拼的台灣人不是別人,正是鼎鼎大名的王建民,他在此度過職業生涯前3個球季﹝中間開刀復健1年﹞,球衣甚至在此退休﹝上圖﹞。陳敏賜的球隊位在阿帕拉契山中的一個小城,鄭錡鴻、耿伯軒及張耀文都在這裡待過。

佛羅里達組﹝紅色為林逸翔主場;桃紅色為陳泓亦、羅國華主場;水藍色為羅華韋主場;紫色為張進德主場;黃色為客場,放大可以看球場實際位置。﹞:


View 2012 Gulf Coast League South & East in a larger map

GCL Orioles﹝林逸翔主場,下圖﹞
Buck O'Neil Complex
6700 Clark Rd
Sarasota, FL 34241

GCL Twins﹝陳泓亦、羅國華主場﹞
Lee Country Sports Complex
14100 Six Mile Cypress Parkway
Fort Myers, FL, 33912

GCL Tigers﹝羅華韋主場﹞
Tigertown
2301 Lakeland Hills Blvd
Lakeland, FL, 33805

GCL Pirates﹝張進德主場﹞
Pirate City
1701 27th Street East
Bradenton, FL, 34208

佛羅里達的新人聯盟因為幅員廣大,所以分為3個分區,彼此之間不互打,對戰組合單調許多。如林逸翔、陳泓亦及羅國華的球隊屬於只有4隊南區,因此他們平均每3場就會看到彼此一次。羅華韋跟張進德同屬東區,因此有機會投打對決,該分區比較大,達6隊之多,作客太空人時有機會看到復健中的羅嘉仁,今夏他應該也會從這裡開始復健賽,本區還有另一位復健的球員是跟張進德同隊的王維中。

2

亞利桑那組﹝紅色為林家慶、江少慶主場;黃色為客場,放大可以看球場實際位置。﹞:


View 2012 Arizona League in a larger map

Arizona Indians﹝林家慶、江少慶主場﹞
Goodyear Ballpark
1933 S. Ballpark Way
Goodyear, AZ 85338

亞利桑那的新人聯盟因為都在鳳凰城附近,所以不同分區之間要互打。這裡只有2個台灣人﹝林家慶、江少慶﹞外加一個台灣教練﹝葉君璋﹞在場上,不過他們作客水手時有機會看到正在努力復健的羅國輝及張耀文,2人都有機會在球季結束前,在新人聯盟打幾場復健賽再分發。

歡迎住在主客場附近的朋友們到現場加油。若對現場看球有疑問的可以跟我們聯絡webmaster@t-fat.net,也歡迎所有球迷來本站分享棒球旅行的點滴。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