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們 / 台灣農場週報02.13 - 02.19
台灣農場週報02.13 - 02.19
作者:PEDRO / 攝影:PEDRO / 時間:2017年03月02日
標籤: 週報 , 郭泓志 , 曹錦輝 , 張進德 , 江少慶 , 陳品學 , 朱立人 , 張育成 , 何紹彬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2.17 郭泓志﹝右圖﹞加盟聖地牙哥教士隊20日就會正式向球隊報到、準備3月1日小聯盟春訓。

02.17 張育成陳品學朱立仁16號赴美準備新球季江少慶17號向中華隊報到。

02.18 日前效力於加州冬季聯盟何紹彬與邁阿密馬林魚隊簽約,成為大小聯盟體系第70位台灣球員。



現場影片
02.14 曹錦輝 在前幾天在台灣進行測試,最快球速95mph,還投了不少切(卡特)球。


其他球員新聞
02.17 ETtoday ─ 張進德大聯盟春訓初體驗 打擊練習吸引教練目光...張進德說,「我們有很多都是第一次參加大聯盟春訓,不少我在2A的隊友,提早回來調整有差,對捕手這部分更有信心。」...


台灣農場小百科
02.10 運動視界 ─ 獨立聯盟這回事...Cam說,球團營運大致上就是他負責了,從找教練到找選手,他必須想辦法拼湊出一支球隊該有的樣子。而球團給他的支援就只有一季 $75,000美金的薪資預算。你沒有看錯,就是七萬五美金,要負責所有選手四個月的薪資。如果你仔細想想這是什麼概念,用台幣算大概是這樣: 225萬要分給二十幾個選手,也就是說,就算是平分,每個人也只能領到九萬。不過當然,薪水一定有高有低,所以現實是大部分的人連九萬都拿不到。大部分的選手都是月薪六百美金,少數幾個可以領到1500美金,而全隊只有一個資深選手名額可以超過這個數字。換句話說,一年七萬二台幣的薪水讓你打職棒。...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