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們 / 台灣農場週報09.05 - 09.11
台灣農場週報09.05 - 09.11
作者:PEDRO / 攝影:PEDRO / 時間:2016年09月22日
標籤: 週報 , 曹錦輝 , 王建民 , 張進德 , 王維中 , 江少慶 , 陳偉殷 , 林逸翔 , 陳品學 , 林子偉 , 胡智為 , 朱立人 , 張育成 , 曾仁和 , 林凱威 , 宋文華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9.05 除了林凱威 外,台灣小聯盟球員的例行賽都在今天結束。

09.07 胡智為將在季後賽第一場先發,台灣時間9/8早上7:05於Jackson, TN。

09.08 小聯盟例行賽結束,王維中林子偉曾仁和江少慶朱立仁陳品學﹝左圖﹞林逸翔的球隊因為沒有打進季後賽,球季正式劃下句點。


09.09 林凱威的球隊未打進季後賽,他的新人球季也宣告結束。

09.10 目前在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有陳偉殷曹錦輝王建民



現場照片及影片
09.06  宋文華赴美參加秋訓前接受訪問...『禮拜天(4號)就要出發,到美國那邊準備秋訓,因為秋訓大概有一個月吧,也有比賽這樣...就先讓自己慢慢進到像職業比賽的那種強度。』...




其他球員新聞
09.05 ETtoday - 秋季聯盟撞期U23 張進德張育成無緣披中華戰袍我國旅美好手張進德、張育成兄弟檔今年雙雙入選亞利桑那秋季聯盟(AFL),但因為比賽時間正好與U23世界盃棒球賽撞期,因此兩兄弟可能無緣再次披上中華隊戰袍...

09.07 蘋果日報 - U23培訓隊赴日移訓 旅美投手陳品學隨隊...U23培訓隊徵召4投2打共6名旅美球員,效力印地安人短期1A的旅美投手陳品學球季結束後已返台,將隨培訓隊赴日,另5人留在美國秋訓,等10月初返台後投入培訓隊集訓...

09.11 三立 - 陳品學返台現身新莊 隨23U移訓盼健康出賽...陳品學本季在球隊中,被定位在領先時的中繼投手,對於本季的表現,陳品學表示今年季初狀況調整得不錯,不過後來有一陣子球隊常輸球,出賽機會比較少,陳品學坦言手感受到影響,畢竟練球和實戰得感覺不一樣,接近季末時才漸漸調整回來...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