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們 / 台灣農場週報07.11 - 07.17
台灣農場週報07.11 - 07.17
作者:Book / 攝影:PEDRO / 時間:2016年07月26日
標籤: 週報 , 王維中 , 陳偉殷 , 林逸翔 , 胡智為 , 張育成 , 曾仁和 , 黃暐傑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7.11 曾仁和‬‬下次先發預計台灣時間7/12早上7:05於Kodak, TN 主場。

07.11 王維中‬‬‬‬‬下次先發預計台灣時間7/12 早上7:30於Pensacola, FL客場。

07.11 胡智為‬未來之星賽主投1局送出2K無失分,終場世界隊以11:3擊敗美國隊。

07.13 ‬‬林逸翔‬﹝右圖﹞‬‬本季後援4場,中間都相隔6天,照頻率前天是出賽日,但儘管打到延長賽,都未看當他在牛棚熱身。他笑說:『去年還有休息8天的勒!』
昨天他登板兩局,或許是休息已久,球投出來的球笨笨的沒有尾勁,第一局就被打3支安打丟2分,也是本季首度失分。但第二局越投越穩,連K 2名打者結束這半局。也飆出本季最快球速90mph。

07.14 胡智為‬‬下次先發預計台灣時間7/15號早上8:05於Montgomery, AL主場。

07.15 ‎陳偉殷‬‬‬擔任下半球季第一場比賽先發投手。‬

07.15 王維中‬‬‬‬下一場‬‬先發預計台灣時間7/17號早上8:10於Biloxi, MS主場。‬

07.16 黃暐傑‬‬‬離開延長春訓,分發至‬新人聯盟。‬

07.16 曾仁和‬‬‬‬‬下次先發預計台灣時間7/17早上7:35於Montgomery 客場。‬

07.17 張育成‬‬‬‬‬‬今晚首打席就敲出2分砲本季第11轟。‬


現場照片影片
07.13 ‬‬林逸翔‬主場球衣照片一張‬

07.17 ‬‬張育成‬客場球衣照片一張‬

台灣農場的未來
07.14 美國大學夏季聯盟Cal Ripken League昨舉行明星賽,來自台灣體育大學大一的賴智垣也入選了北方明星隊。‬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