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6.13 - 06.19
作者:Book / 攝影:PEDRO / 時間:2016年06月20日
標籤: 週報 , 王維中 , 陳偉殷 , 林逸翔 , 陳品學 , 胡智為 , 朱立人 , 張育成 , 曾仁和 , 黃暐傑 , 林凱威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6.13 陳偉殷‬下次‬‬先發預定於臺灣時間6/14早上10:10於聖地牙哥客場。

06.16 曾仁和‬‬6/9離開傷兵名單

06.16 今年在大聯盟選秀會上被水手隊在第16輪挑上的林家正‬‬‬‬‬‬‬‬(Lyle Lin),穀保家商念高一時赴美就讀高中,是台灣第一位在美國職棒業餘選秀會上被挑選的球員。

06.16 胡智為‬‬‬下次先發預定於臺灣時間6/17早上8:05於Montgomery, AL主場。

06.16 ‬‬張育成‬‬以116個壘打數領先全聯盟

06.18 陳偉殷‬‬下次先發預計台灣時間6/19凌晨4:05。

06.18 陳品學‬‬‬‬‬升上短期1A

06.19 王維中‬‬下次先發預定於台灣時間6/20 凌晨1點雙重賽第一場打完後於Jacksonville, FL客場‬。


其他球員新聞
06.16 東森 - 陳品學林逸翔短A報到 林凱威﹝上圖﹞接新人聯盟開幕戰任務:...至於去年剛加盟響尾蛇的林凱威,則是從新人聯盟出發,春訓期間表現受肯定,將在下周一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 而去年開刀的朱立人則持續在復健中,已經開始傳接球練習,另一位響尾蛇投手黃暐傑則短暫在高A出賽後,因手臂不適回到春訓基地,持續等待復出的時機。...

06.18 自由 - MLB》台灣首位選秀獲選球員 林家正選擇繼續升學:...林家正今天在臉書宣布動向,他相當感謝水手隊給他一個這麼棒的機會,但他還是決定繼續升學,也謝謝這段時間關心他的每一個人。...


其他新聞
06.14 民視 - 理工科雙碩士台灣員工 以大數據行銷雙城:...雙城隊行銷策略分析部專員楊詔元:「我們想要了解顧客,買票的客戶是從甚麼時候,比較早進場還是比較晚進場,所以把那些資料抓下來之後,做了視覺化的圖表,這可以是每15分鐘更新,甚至是每兩分鐘就更新一次。」...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