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6.06 - 06.12
作者:Book / 攝影:PEDRO / 時間:2016年06月13日
標籤: 週報 , 陳品捷 , 紀柏丞 , 王維中 , 江少慶 , 陳偉殷 , 胡智為 , 張育成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6.06 胡智為‬下次‬‬先發預定於台灣時間6/7 早上8:05於Montgomery, AL主場。

06.07 陳偉殷‬下次‬先發預計台灣時間6月9號晚上8:10於雙城客場。

06.08 張育成‬‬‬‬‬‬‬‬獲小聯盟官網選為聯盟上週最佳打者,他單週的成績如下:
.450/.560/.900, 6 G, 9-for-20, 2 2B, 2 3B, 1 HR, 6 RBI, 4 R, 5 BB, 3 K, 1 SB。

06.08 陳品捷‬‬‬6/4被放入7天傷兵名單

06.10 ‬‬江少慶‬下次先發預計台灣時間6/11早上7點於Eastlake, OH主場。

06.11 胡智為‬下次先發預計於台灣時間6/12早上7:05於Pansacola, FL 客場。

06.12 ‎王維中‬‬‬‬下次先發預計於台灣時間6/15早上8:10於Biloxi, MS主場。


其他球員新聞
06.12 東森 - 華南金控盃/‎紀柏丞‬‬‬‬術後當教練 為苗栗棒球播種:...‎紀柏丞﹝上圖﹞‬‬‬‬今年僅26歲,他表示,當年結束小聯盟生涯,的確蠻遺憾的,經過復健後,手肘仍會不舒服,現在當教練,自己也會和球員一起訓練,若未來手的狀況沒問題,仍想重返投手丘。

未來農場新星
06.11 阿拉斯加夏季聯盟開打‬,王詩聰‬扛第四棒,‎黃逸鑫後援兩局無失分。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