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9.29 - 10.05
作者:Book / 攝影:PEDRO / 時間:2014年10月06日
標籤: 葉君璋 , 週報 , 曹錦輝 , 蔣智賢 , 李振昌 , 潘志芳 , 王維中 , 陳偉殷 , 胡智為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9.29 大聯盟2014例行賽的最後一天。

09.30 李振昌﹝左圖﹞球季結束,以下是他今年的成績:

1勝1敗,防禦率4.50,出賽37,先發0,完投0,完封0,救援成功0,救援點1,28.0局,30安打,15失分,14責失,3全壘打,3觸身,12保送,1故意四壞,26三振,被打擊率0.275,WHIP1.50,滾飛比1.15。

10.01 王維中球季結束,將參加於10月7號開打的秋季聯盟,以下是今年例行賽成績:

0勝0敗,防禦率10.90,出賽14,先發0,完投0,完封0,救援成功0,救援點0,17.1局,30安打,23失分,21責失,6全壘打,1觸身,8保送,1故意四壞,13三振,被打擊率0.361,WHIP2.19,滾飛比0.82。

10.03 陳偉殷3小後將在主場季出戰老虎隊,目前金鶯隊在ALDS以1勝0敗領先。


其他球員新聞
09.29 TSNA -【前進仁川亞運】3-6不敵韓國 中華隊銀牌坐收:蔣智賢:『我覺得,大家都做到了啦,對阿,雖然...剛開始大家...都不看好我們可是我們...(哽咽)蠻...把握這次的比賽。對呀就是...輸球,我們還是贏到很好的經驗』


10.01 nownews - MLB/給自己壓力太大 葉君璋李振昌脫離包袱:...葉君璋說:「不要看他浮浮沉沉,在大聯盟生存沒有那麼簡單,李振昌也是大聯盟很看好的球員,可是他給自己太大壓力,希望他能脫離包袱,突破頂尖,剩下的就要靠他自己,有沒有辦法繼續站穩這個地方。」...

10.02 東森 - MLB/不介意被捉弄 李振昌讚隊友好相處:...至於自己下丘,李振昌表示,他並不是記錯出局數,「那天教練給我的任務是抓2個出局數,解決2人後,想說任務結束,就自己走下去,後來驚覺不行,還是要等教練上來。」...

10.02 蘋果 - 【動新聞】李振昌回來囉 未來目標:終結者:...今年8月11日,昌仔在客場出戰洋基,第6局登板的他連續解決3名打者,而其中第3個出局數,就是球季結束退休的傳奇球星吉特(Derek Jeter),李振昌用5顆球讓他揮棒落空三振出局,談起對決經過,昌仔說:「我知道他球季後要退休,面對傳奇打者,我就覺得一定要解決他,才能留下美好回憶。」...

10.03 旅美幫 - 再會棒球之旅 (下) – 胡智為潘志芳:...賽前有機會跟潘志芳聊到打擊的狀況,潘志芳談到,今年從傷兵名單回來後,教練要他從「日式」打法改成「美式」打法,兩種差異是後者強調全揮擊,而前者則是一般台灣三級棒球教練所教導的,強調contact,再用手腕將球帶出去。潘志芳說,方式轉換時很難適應,成績非常不理想,後來跟教練反應,教練讓他改回原來的方式,打擊成績有所起色...

10.04 UDN - 熱愛棒球 曹錦輝蓄勢待發:...前職棒球員曹錦輝4年前因「職棒黑象事件」離開職棒圈,陸續與友人合開各式餐廳;但他仍對棒球熱情不減,持續鍛鍊體能,預計年底將宣布未來動向...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