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們 / 台灣農場週報09.15 - 09.21
台灣農場週報09.15 - 09.21
作者:Book / 攝影:PEDRO / 時間:2014年09月22日
標籤: 週報 , 蔣智賢 , 李振昌 , 倪福德 , 陳品捷 , 羅國華 , 江少慶 , 陳偉殷 , 林逸翔 , 胡智為 , 朱立人 , 曾仁和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9.15 曾仁和﹝左圖﹞的球隊以三連勝之姿拿下總冠軍,而他也風光結束職業生涯第一個球季,以下是成績:

6勝1敗,防禦率2.40,出賽19,先發17,完投1,完封0,救援成功0,救援點0,105.0局,76安打,29失分,28責失,7全壘打,4觸身,15保送,0故意四壞,85三振,被打擊率0.204,WHIP0.87,滾飛比1.08。

09.15 曾仁和獲小熊隊選為農場年度最佳投手,恭喜他!

幾個禮拜前網路上就有同樣的投票,土虱也以58%的得票數或網友青睞。

他將在美國時間9月17號賽前於小熊隊主場Wrigley Field接受表揚。

09.17 陳偉殷拿下第16勝單場6K。

09.18 曾仁和被大聯盟官網選為小熊農場潛力新秀第14名,季前他連前20名都進不去。

但他很快走出經典賽的低潮,讓小熊隊覺得他可能是未來大聯盟第3號先發,因為在春訓時表現優異,所以送他到低階1A開季。

曾仁和有90-95mph快速球,以及能讓打者揮空的曲球。對變速球及三種球路的好球帶的掌握很成熟。

09.19 陳偉殷下次先發尚未公布,至少休息6天。

09.21 陳偉殷美東時間9月22號在洋基球場先發


現役球員影片、照片
09.16 李振昌9月15號被惡作劇影片...

09.17 陳偉殷單場6K影片


其他球員新聞
09.15 東森 - 亞運棒球/陳品捷打網刻意握短棒 特殊熱身擊球更強勁:...小熊2A的陳品捷是中華隊旅美選手中層級最高的球員,本季他由高階1A出發,季中升上2A,他說雖然覺得安打變少,但擊出去的都是強勁的球,整體感覺不錯。在2A球隊學到特別的熱身法,打網時會先握短棒,把後面的手帶得更近來,擊出的球更強勁,接著單手揮擊,最後再正常打,試過幾次覺得自己很適合,就維持這種習慣。...

09.15 中時 - 中華隊熱身賽 胡智為飆151公里:...胡智為說:「感覺不錯,球速也有出來。(林)琨笙學長與(蔣)智賢學長都提醒我,要相信自己的速球,但也不能一直想用速球搶好球數,要有變化。」...

09.16 UDN - 亞運/呂總憂心…打擊緊繃 羅國華失球感:...負責扛中心打線的郭嚴文陳俊秀蔣智賢,昨天狀況也不佳,僅蔣智賢敲出1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呂明賜說,「只能讓大家再繼續調整,串連明顯還不夠好。」...

09.16 TSNA - 〈亞運〉朱立人狀況佳 可望扛先發DH:...朱立人透露,儘管都是台灣人,葉君璋不會給他「特別待遇」,「都得靠自己主動去問,但這樣也不錯,比較容易進步。」朱立人今年出賽29場,敲出3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48,助隊奪得新人聯盟冠軍。...

09.16 Vamos Sport - 你沒看過的陳偉殷陳偉殷:『今年做了蠻多的...主要是因為膝蓋的受傷所以想要自己...就是輪值的中間做一點點的改變。』『老實說變化球種也有稍微做一些調整』『希望能夠一直保持著清醒然後去投完整場的比賽這樣子,而不是傻傻地去照捕手去配球這樣子。』

09.17 青年 - 亞運熱身賽/江少慶飆火球 潘志芳再見安:...此役中華隊由預定「抗韓」的旅美右投江少慶先發,最快球速飆到154公里,不過第4局遇到亂流,滿壘時丟出保送奉送1分,不過隨後連飆2次三振化解危機,先發4局,被敲5支安打,3次三振、2次保送,丟掉1分,自認表現還算滿意;旅日投手陳冠宇中繼2局,被擊出2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旅美投手王躍霖接手投7、8局,被合庫3棒陳智輝轟出2分砲...

09.17 蘋果 ─ 林逸翔控球迷航 有自信找回準心:...林逸翔認為自己可能是球季剛結束,還有一點點疲累,而且又是第1次入選國家隊,心情上難免有些緊張,他說:「穿上國家隊的球衣很開心,但也多少有些壓力在,不過昨天的狀況已經比第1場好了,還有幾天時間,有信心能把狀況調整回來。」...

09.18 東森 - 中職/兄弟接到倪福德議約通知 李文彬:一切重新談倪福德17日晚上返台,18日上午馬上跟中職聯盟提出加盟議約申請,中信兄弟擁有3個月的議約期到12月1日...

09.19 【旅美動態】李振昌調整揮臂軌跡 滑球更犀利:李振昌:『上次被叫下去就是針對滑球作練習,然後..教練也幫助我蠻多的。』『他認為我之前就揮臂軌跡太長,然後他改變我,揮臂軌跡就變比較短一點,對,所以就感覺就比較好一點。』

09.20 自由 ─ 蔣智賢樂觀 要扣倒地主:...前年曾升到3A,蔣智賢今年卻降至金鶯高階1A,但他卻不喪志,就連面對南韓強投,依舊維持信心。「反正球來就打,打了才會知道。」教練團安排左投餵球特訓,他認為這只是「視覺上的習慣」,習慣左投進壘的角度,但到實戰的球速更快,仍要上場才能見真章。...

09.21 自由 ─ 連紅土都假!陳品捷誡「急煞」:...5年前鎮守二壘的陳品捷,如今擔任先發中外野手,他提醒隊友守備時不能「急煞」,要多踮幾步去接,因為這種材質較硬,容易造成膝蓋受傷。

此外在跑壘時,陳品捷也認為不一樣,要以小碎步方式去跑。不過台灣隊這次在木洞只有1場比賽,包括首戰、預賽戰南韓、準決賽和決賽4戰,都在天然草皮的文鶴球場進行...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