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8.25 - 08.31
作者:Book / 時間:2014年09月01日
標籤: 週報 , 王建民 , 蔣智賢 , 李振昌 , 倪福德 , 王躍霖 , 陳品捷 , 張進德 , 羅國華 , 王維中 , 江少慶 , 陳偉殷 , 林逸翔 , 林子偉 , 胡智為 , 朱立人 , 曾仁和 , 廖任磊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8.25 王維中到佛羅里達東岸的高階1A,繼續下一個階段的復健行程

08.26 陳偉殷8月26號在主場迎戰光芒。

08.27 曾仁和8月27號在胡智為主場先發

08.28 胡智為8月28號在愛阿華州主場先發

08.29 王建民8月29號在亞特蘭大市郊先發,球季將於9月1號結束。

08.30 跟去年這時一樣,陳偉殷被下放到新人聯盟,因此25人名單空出一個名額讓40人名單的球員可以提早在九月擴編前上來。而陳偉殷則因為新人聯盟球季於8月28號結束可以回到大聯盟。他將於月1號於主場主投雙城。

08.30 新人聯盟的灣岸聯盟(Gulf Coast League)的例行賽已經於8月28號結束。林逸翔廖任磊的球隊都沒有打進季後賽。

08.31 蔣智賢本季第7轟出爐!


現場照片及影片
08.28 王維中8月27日高階1A復健賽7.2局8K影片

08.29 李振昌8月27日以為3人出局就走下場影片...

08.30 林子偉8月26號三壘安打影片,本季第一支。


其他球員新聞
08.26 NowNews - 亞運棒球/王維中能否打亞運?還要繼續等:...棒協表示,25日針對2014年仁川亞運中華成棒代表隊之12名旅外球員徵召進度作簡單報告,除上週已確定參賽的陳冠宇(日職橫濱DeNA)、蔣智賢(美職金鶯)、張進德(美職海盜)及美職雙城隊的胡智為羅國華等5人,美職運動家的潘志芳也已經沒問題了。...

08.26 民視 - 冷靜沉著李振昌 辛苦經歷成動力:...印地安人投手李振昌:「我覺得跟當你再投球的時候,跟裁判鬧情緒一樣吧!然後你只要情緒來,你跟裁判在那邊,情緒起伏太大,對自己其實沒有太大幫助啊!」...

08.28 TSNA - 〈亞運〉江少慶獲准參賽 王維中最快29日有答案:...據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昨天(26日)晚上有收到大聯盟的通知,同意讓江少慶打亞運。」只是同屬印地安人新人聯盟的朱立人卻不在名單中,對此,棒協表示還要再查證...

08.28 Baseball America - 2014 AFL Rosters And Scouting Reports王維中將參加十月初在亞利桑那鳳凰城開打的秋季聯盟,他所屬的球隊是以道奇白襪春訓基地為主場的Glendale Desert Dogs。

08.28 NowNews - 亞運棒球/小熊不放曾仁和 由郭俊麟替補:棒協表示,小熊隊已回文同意王躍霖陳品捷參加亞運,印地安人繼昨天同意江少慶,今天也同意讓朱立人參加亞運...現在只剩王維中還沒確定,若他不能參加,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日前表示將由金鶯隊林逸翔替補。

08.29 民視 ─ 入亞運徵招名單 曾仁和盼能為國出征:曾仁和:『繼上次的經典賽,就是...還蠻想雪恥的。對阿,因為上屆經典賽,表現不是很好呀。對阿,想要看可不可以藉由這次然後...再幫台灣打一次冠軍吧!』

08.29 TSNA - 〈亞運〉釀酒人不放王維中 林逸翔遞補上陣:...中華棒協表示,今天收到美國職棒大聯盟回覆,由於國際棒球總會與美國職棒大聯盟已有協議,列入40人名單者,均不予以放行參加亞運,故王維中確定無法參賽。

呂總也決定,由左投林逸翔遞補,...

08.31 Vamos Sports ─ 【旅美戰報】土地公先發 漸入佳境:倪福德:『預計大概九月底會回台灣,然後就會直接向聯盟提出申請』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