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們 / 台灣農場週報08.04 - 08.10
台灣農場週報08.04 - 08.10
作者:Book / 時間:2014年08月11日
標籤: 葉君璋 , 週報 , 王建民 , 蔣智賢 , 李振昌 , 羅嘉仁 , 王躍霖 , 陳品捷 , 潘志芳 , 羅國華 , 江少慶 , 陳偉殷 , 胡智為 , 朱立人 , 張育成 , 曾仁和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8.04 陳偉殷下次先發東岸時間8月6號在多倫多。

08.04 恭喜陳品捷蔣智賢王躍霖潘志芳﹝左圖﹞曾仁和胡智為羅國華江少慶朱立人張育成,2A以下僅有6人未入選。

08.05 王維中開始進行復健賽

08.06 胡智為未如預期於8月4號先發。

08.07 王建民父親節夏洛特先發

08.07 李振昌今日再度被叫上大聯盟,去年夏天以來的第6次。

08.09 江少慶原本擔任先發投手,但因有球員復健賽,改從第二局開始投。

08.10 王建民失7分吞敗,但防禦率下降,因為只有1分責失。


現役球員照片、影片
08.06 CTBA - 【前進仁川亞運】蔣智賢朱立人江少慶張育成葉君璋:『朱立人真正當捕手沒其實幾年,有適合當捕手的條件,肩膀很好,很有力量,缺少的就是經驗。我相信捕手在這邊這樣的環境之下,因為都有比賽,我相信他會上去,我覺得有機會他會上去...』

張育成老實講看到他的教練都會喜歡他,不管是打擊、跑步、接球、傳球、跑壘,幾乎每樣都是很好。目前來看雖然他來這邊也沒有多久,可是球團對他的期待很高』...



其他球員新聞
08.04 nownews - 仁川亞運/中華隊24人名單4日確定 曾仁和可望入選:...棒協選訓會委員葉志仙剛從美國返台,他帶回了不少球員的影帶,葉志仙表示「胡智為今年球季表現出色,很多選訓委員都注意到他」,因此4日的選訓會將會討論是否徵召胡智為,葉志仙說這些旅外球員只要沒受傷,相信中華隊教練團都會列入考慮...

08.07 UDN - 張育成曾「偷跑」簽約 棒協:可打亞運:...至於張育成依規定3年內不得進入中華隊,如今卻被徵召,又該怎麼解釋,林宗成說,「不知道之前媒體怎麼寫的。」...

08.09 蘋果 - 仁川亞運中華隊 蕭帛庭換張育成:...棒協發布新聞稿指出,張育成未畢業即與國外職棒球團簽約,明確違反學生棒球聯盟規定,不宜徵召,已緊急通知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更換選手,...

08.10 旅美幫 - 穩定投球狀況 李振昌向前看:...「今年投球狀況不是很穩定,所以上上下下是可以預期的。」李振昌說:「尤其是滑球的狀況,像我在老虎那場很好,雙城那場就完全沒有球感。」...


老朋友動態
08.05 蘋果 - 【動新聞】日薪1萬4加盟義大 羅嘉仁旅外夢不放:...羅嘉仁今天宣布加盟義大犀牛隊,雙方談定薪水採取「日薪制」,只要登錄在一軍,每日薪水為1萬4千元,包含例行賽、季後賽、台灣大賽與亞職大賽期間都比照辦理,非球季期間月薪則為7萬元,但此合約僅限今年,明年1月31日前需提出換約...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