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們 / 台灣農場週報12.09 - 12.15
台灣農場週報12.09 - 12.15
作者:Book / 攝影:PEDRO / 時間:2013年12月21日
標籤: 葉君璋 , 週報 , 蔣智賢 , 林哲瑄 , 陳俊秀 , 倪福德 , 郭阜林 , 潘志芳 , 陳敏賜 , 張進德 , 王維中 , 陳偉殷 , 林子偉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12.09 張進德以捕手身分入選由球員卡廠商Topps所贊助的獎項「小聯盟短期1A/新人聯盟明星隊」

12.12 號外!!!王維中在規則5選秀中被密爾瓦基釀酒人挑中,他是被放在海盜3A的球員名單,大聯盟階段(MLB Phase)被選走。

12.13 王維中已被釀酒人放入大聯盟25人名單。

12.14 陳敏賜(水手短A,澳洲棒球聯盟):1.2局,1安打,0失分,0責失,1四壞,3三振,0被全壘打,2.16防禦率。

12.14 陳俊秀郭阜林潘志芳﹝上圖﹞及王維中符合規則五選秀資格。

12.15 倪福德(澳洲棒球聯盟):1.0局,1安打,0失分,0責失,0四壞,0三振,0被全壘打,1.46防禦率,中繼成功(3)。


其他球員新聞
12.09 蘋果 - 返台留美陷兩難 葉君璋年底了斷:...葉君璋已經在美國待了兩年,明年印地安人計劃讓他轉任coordinator(協調者)的角色,在各個小聯盟層級中游走,仍是負責捕手訓練工作,從新人聯盟到3A都有可能前往支援...

12.09 蘋果 - 蔣智賢加盟金鶯 春訓有伴不無聊:...蔣智賢說:「現在還沒機會跟陳偉殷連絡,不過春訓應該就會碰面了吧。因為小聯盟春訓一開始都會一起練,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從3A出發。」...

12.10 東森 - MLB/林子偉跑壘觀念謹慎 美教頭納悶:...「美國教練覺得我不常盜壘很奇怪,要我勇敢去試,做不好再改進就行了,不用擔心教練會罵人,所以我明年會多跑。」...

12.11 東森 - MLB/新婚林哲瑄現身 羅嘉仁揮汗教球:...今年轉戰太空人的林哲瑄,在季末成為自由球員,經紀人仍與多支球隊洽談中,希望能為林哲瑄爭取最佳合約,林哲瑄說,「要等到球隊確定,才會安排返美的日期跟行程。」...

12.14 UDN - 與道奇簽小聯盟合約 倪福德再逐夢:...經紀公司所發出的新聞稿中指出:「道奇評估後認為,倪福德現階段的狀況有機會成為球隊的戰力,希望他藉由提早春訓累積與大聯盟打者對戰的經驗,早日進入備戰狀態。」...


美國職棒文化
12.1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棒球冬季會議,早上打開ESPN,背景就是等會要去的會場,感覺好妙。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