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們 / 台灣農場週報10.28 - 11.03
台灣農場週報10.28 - 11.03
作者:Book / 時間:2013年11月05日
標籤: 週報 , 羅錦龍 , 蔣智賢 , 林旺衛 , 溫志翔 , 林哲瑄 , 陳家駒 , 唐肇廷 , 羅嘉仁 , 倪福德 , 洪聖欽 , 王梓安 , 林家慶 , 陳泓亦 , 陳敏賜 , 林逸翔 , 朱立人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10.29 倪福德將參加澳洲棒球聯盟,效力Adelaide Bite隊,與陳敏賜當隊友。


美國職棒文化
10.28 《小聯盟的球場》Dr. Pepper Ballpark(德州遊騎兵2A主場)相簿:

小聯盟球場不單單只是簡單化的大聯盟球場,很多球場其實很有特色,用一張照片是沒有辦法將風格完整的呈現。現在就來看看他們的相簿吧!

智賢今年效力的遊騎兵2A主場叫做Dr. Pepper Ballpark,因為當地也是知名碳酸飲料的總部所在地,所以買下冠名權。第一眼看到這球場感覺跟遊騎兵隊位在亞利桑那的春訓球場好像,都是白色木造建築,混和了美國西部與南部的色彩。

最特別的是球場設計,第一層與第二層及以上的看台是分開的,第一層是向下挖的觀眾席,第二層則以分離的地上建築物取代一般的水泥看臺。這些一棟一棟的房子一樓是販賣部,二樓則是包廂,之間有空橋相連。也因為第二層看台是蓋在地上,所以空間不一定都要再一直線上,可以前後並排,外觀上很有層次感。像記者室、餐廳就安排在包廂後面那一棟樓,走在樓與樓之間的走道,頗有來到迪士尼大西部區的感覺。


其他球員新聞
10.29 麗台 - 《中日棒球對抗賽》中華隊旅外選手11人報到:...目前已返國的倪福德與陽岱鋼也將分別在10月31日及11月1日的上午9點,加入在台中的訓練...

10.31 蘋果 - 大聯盟球探駐台 發掘台灣金臂人:...大聯盟球探雖是棒球熱愛者的夢幻職業,但薪資一點也不夢幻,兼職者平均年薪約6000美元(約台幣17萬元),正職則從兩萬美元(約台幣59萬元)起跳...

11.02 蘋果 - 赴中華隊報到 倪福德:明年拼留美:...倪福德說:「我沒有說願不願意到象隊打球,只是我現在的目標還是留在美國,跟我當初到美國打球的想法是一樣的。」...

11.02 UDN - 備戰經典對抗賽/中華隊 8:5勝富邦公牛 :...為增加比賽強度,中華隊投手改面對自己的隊友,由倪福德掛帥先發,他投1局被敲1安、兩次三振。第2任投手林逸翔2局登板,被朱立人轟出陽春砲失分,羅嘉仁也在6局登板,被擊出3支安打...

11.03 蘋果 - 旅外15將應戰 台灣歷年之最:...羅嘉仁當投手,林哲瑄打擊,但2人打沒幾球就忍不住笑場,林哲瑄笑著退出打擊區說:「我不打了。」...


老朋友新聞
10.31 恭喜唐肇廷羅錦龍﹝上圖﹞,第一年打職棒就嘗到總冠軍的滋味。

11.01 陳泓亦代表台灣體院參加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

11.03 102年全國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參加的前旅美球員有:洪聖欽(國訓白)、陳家駒(新北市)、王梓安(新北市)、溫志翔(崇越科技)、林家慶(崇越科技)、林旺衛(台中威達),有空到球場看看老朋友吧!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