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10.15 - 10.21
作者:PEDRO / 時間:2012年10月26日
標籤: 週報 , 陳金鋒 , 郭泓志 , 耿伯軒 , 高國輝 , 陳鴻文 , 林哲瑄 , 郭嚴文 , 羅嘉仁 , 王躍霖 , 潘志芳 , 陳偉殷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1現役球員動態
10.09 羅嘉仁在高階1A的隊友在接受專訪時報了個八卦:今年他曾有1球丟到102mph!

10.15 羅嘉仁8球解決3人,只有1顆是壞球。

10.17 紅襪在馬林魚的讓渡名單中撿走Sandy Rosario,為了騰出空間,林哲瑄指派任務(DFA, 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移出40人名單。未來10天可能會發生在他身上的情況:

1.被放入讓渡名單(waiver)後,被其他球隊挑走
2.被放入讓渡名單(waiver)後,無球隊表示興趣而回到小聯盟
3.被交易
4.被釋出

10.18 前旅美球員陳金鋒郭嚴文耿伯軒效力的Lamigo桃猿隊拿下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將代表中華職棒參加亞洲職棒大賽!

10.18 羅嘉仁 九局關門只用11球,三上三下完成任務。

10.20 王躍霖陳鴻文高國輝潘志芳﹝上圖﹞明天將向中華隊報到。


現場照片
10.21 中華隊報到記者會現場照片


其他球員新聞
10.14 緯來棒球週報:陳偉殷勇闖美夢(影片來自msun的棒球影片)。



10.18 聯合 ─ MLB/經紀人:林哲瑄等待球團消息:...林哲瑄已於上周返回台灣,目前在台南老家休息,對於球團的決定,也是以平常心看待,畢竟在美國待了這麼多年,對這種球員的異動也很了解... ...

10.20 自由 ─ 經典賽資格賽 徵召嘟嘟:...至於郭泓志,草總說,因小小郭表示狀況還無法配合集訓,將不會隨隊練習...而高國輝(原名羅國輝)、潘志芳、森榮鴻、曾仁和等人都將隨隊練習......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