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們 / 台灣農場週報09.10 - 09.16
台灣農場週報09.10 - 09.16
作者:PEDRO / 時間:2012年09月20日
標籤: 葉君璋 , 週報 , 陳金鋒 , 王建民 , 羅錦龍 , 鄭錡鴻 , 陳鏞基 , 增菘瑋 , 邱子愷 , 陳鴻文 , 林哲瑄 , 陳俊秀 , 張耀文 , 羅嘉仁 , 王躍霖 , 紀品宏 , 洪聖欽 , 郭阜林 , 紀柏丞 , 林家慶 , 陳泓亦 , 陳偉殷 , 林逸翔 , 陳品學 , 林子偉 , 胡智為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1現役球員動態
09.06 佛羅里達新人聯盟季後明星隊名單已經公布,張進德﹝左圖﹞以零失誤,1.000守備率,.305打擊率,.780攻擊指數及可以排進前15的23分打點的成績獲選為明星捕手。

09.10 經典賽資格賽中華隊52人名單出爐,入選的旅美球員有王建民陳偉殷羅嘉仁王躍霖陳俊秀林哲瑄陳鴻文;前旅美好手則有鄭錡鴻增菘瑋陳鏞基陳金鋒

09.10 中華隊經典賽資格賽教練團名單出爐,成員包括旅美教練葉君璋

09.12 七月底與明尼蘇達雙城隊簽約的胡智為,正式成為台灣旅美棒球史上第60位球員。他也是: 1.大聯盟新制CBA*上路後,第1位簽約的台灣球員 2.今年第3位簽約的高中畢業生 3.第4位有相同力行國小─西苑中學(國中部)─西苑中學資歷的旅美球員﹝邱子愷紀品宏林家慶﹞ 4.今年第5位與美國職棒球隊簽約﹝陳偉殷林逸翔林子偉陳品學﹞ 5.台中市西苑中學國中部校友旅美第8人﹝邱子愷張耀文洪聖欽紀品宏紀柏丞林家慶陳泓亦﹞,該校與高雄市五福國中並列產生最多旅美球員的國中 *2012七月開始這一年各隊有290萬美金國際球員簽約金的限制,之後年度的金額限度依照戰績而定。


現場照片及影片
08.21 王建民連續7次揮棒落空三振影片。



08.23 羅錦龍比賽現場照片

09.11 林子偉世青賽守備影片特輯。




其他球員新聞
09.12.21 聯合地方新聞 ─ 讓粉絲小鹿亂撞的郭阜林:...郭阜林在球場是打擊率4成的「猛男」,不過面對這群女粉絲似乎有些招架不住,除了回答蘇煥智問題外,多數時候顯得害羞、不自在,頭越垂越低,雙手不斷摳紙甲,雙眼「不敢」直視女粉絲,更讓女粉絲直喊「真正是煙斗!」...

09.10 自由 ─ 林子偉日記》首安紀念球 爸媽的禮物:...記得當時超緊張,上場一下子球數就落後,心裡剛想:「該不會首打席就三振吧?」對手馬上飆了一顆97英里(約156公里)外角速球,只好靠反應順勢推打,沒想到就推出一支安打...。

09.12 聯合 ─ 留美進步多 金鶯小聯盟林逸翔:5年追上殷:...林逸翔之前在台灣平均球速是135至138公里,現在已有進步,有一陣子體重掉3、4公斤,經評估是「過勞」,教練7天中只讓他投1局,對選手十分保護及照顧,「當初決定到美國是正確的」...

09.16 聯合 ─ 回台一周充電 林子偉赴美:...此次秋訓子偉將被安排前往秋季指導聯盟,為期大約3至4周,結束今年球季,之後子偉將會回台休息、上課,等待紅襪新球季的規劃。



    瀏覽人數3981人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