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 / 台灣農場週報07.02 - 07.08
台灣農場週報07.02 - 07.08
作者:PEDRO / 時間:2012年07月15日
標籤: 週報 , 郭泓志 , 王建民 , 胡金龍 , 陳鏞基 , 黃佳安 , 林柏佑 , 郭勝安 , 邱子愷 , 溫志翔 , 林哲瑄 , 陳俊秀 , 陳家駒 , 唐肇廷 , 王躍霖 , 洪聖欽 , 王梓安 , 潘志芳 , 張進德 , 林子偉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1現役球員動態
07.03 因為加拿大簽證問題,無法在主場出賽的郭勝安,在休息10天後,今天將擔任先發投手

07.03 王建民因右臀拉傷被放入15天傷兵名單,日期回溯至7/1。

07.04 在7/4賽後,張進德以3成75的打擊率名列聯盟第四

07.04 潘志芳本季第三度對上王躍霖,結果以在比賽剩下最後一個出局數時擊出二壘方向內野安打

07.04 郭勝安被獨立聯盟球隊放入傷兵名單

07.05 陳俊秀昨晚擊出相反方向(右外野)2分全壘打,本季第三轟!

07.06 林子偉來囉!職業生涯出登板成績:3打數,3得分,1安打,0打點,1四壞,0三振,累積打擊率0.333。

07.06 又轟了!陳俊秀剛剛擊出左外野方向2分彈,連續2天擊出全壘打。

07.06 郭泓志﹝上圖﹞遭到芝加哥小熊釋出,大小聯盟還有26名台灣球員。

07.06 在傷兵名單的郭勝安被轉入14天傷兵名單,最快7/20才能再回到場上。

07.07 2012年全國城市棒球夏季對抗賽今天開打,參加的有黃佳安(台東綺麗珊瑚)、邱子愷王梓安洪聖欽(以上台中威達)、林柏佑陳家駒(以上國訓藍)、 唐肇廷(國訓白)、溫志翔(崇越科技),其中林柏佑、唐肇廷將參加七月中在荷蘭的港口盃,暫時不會在場上出現。

07.07 未來之星賽先發名單公佈,潘志芳將替補上場。

07.08 潘志芳於五局下半登場,第一棒二壘手

07.08 大西洋聯盟(獨立聯盟)明星賽名單公布,胡金龍並沒有入選。


上升中的新星
07.05 Scout.com ─ 潘志芳被選為運動家隊季中新秀第31名(原文限會員閱讀,季初排名:31)。


現場照片及影片javascript:void('Dark Orange')
07.02 林哲瑄勝利打點二壘安打影片

07.07 林哲瑄抓下球賽最後一個出局數影片


其他球員新聞
07.02 自由 ─ 小胡大聯盟緣滅? 陳鏞基嘆可惜:...陳鏞基也坦言:「我們同隊機率應該不高,不過如果陳鴻文和羅錦龍等旅外球員也報名,結果就很難說。」...

07.02 自由 ─ 林子偉會參加8月底的IBAF世界青棒賽:...球探林俊成則表示「林子偉還在調整,所以先參加新人聯盟的比賽,我預估在小聯盟球季賽的後段,他有機會升上短期1A,甚至是1A」...

07.03 中時 ─ 林子偉 周末小聯盟出賽:...林子偉剛加入球隊,打擊狀況還可以,內野基礎動作還要加強,他指出:「本周六才能打指定打擊,下周可能出賽守備。」林子偉穿上紅襪球衣後,他認為:「想拚的鬥志出來了。」 ...

07.05 旅美幫 ─ 陳泓亦對決 Carl Crawford:...第三顆是轉進內角的 75 mph 滑球,造成 Crawford 揮棒落空,這是他當天唯一的揮棒落空,泓亦場邊的隊友也做出"讚"的手勢...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