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們 / 獨立聯盟週報 Week 11
獨立聯盟週報 Week 11
作者:張劭安 & Rickey Lo / 時間:2012年07月10日
標籤: 週報 , 羅錦龍 , 胡金龍 , 郭勝安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1郭勝安
7/3 隔了十天才登板的郭勝安似乎還是走不出悲情的命運,本季第八次的出賽,先發主投了五又三分之一局,雖然僅被擊出了5支安打,但投出了高達6次的保送成為這場比賽的致命傷,一局下就挨了支陽春砲,三局下則投出兩次的保送加一支二壘打,所幸只掉一分,四局下再被擊出兩隻安打及保送掉了兩分。六局上解決第一名打者後,又投出保送下一名打者,隨後被接下來的打者擊出安打後被換下場休息。這場比賽掉了四分接為自責分,也吞下了開幕五連敗。郭勝安在Frontier獨立聯盟至7月8日為止總計出賽8場,戰績5敗,投了40局,被擊出27支安打,送出27個三振25次四壞保送,16分責失,防禦率上升至3.60。


羅錦龍
7/6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的羅錦龍於九局上球隊以十三比一大幅領先的情況下上場投球,羅錦龍順利的連續解決了面對的三名打者。羅錦龍在大西洋獨立聯盟至7月8日為止總計出賽19場戰績1勝,投了19局,被擊出13支安打,送出10次三振及5個四壞保送,責失分10分,自責分率為4.74。


胡金龍
7/2~7/4 客場 V.S. Long Island Ducks 三連戰

Game 1 胡金龍所屬的藍蟹(Blue Crabs)隊出征至Long Island迎戰聯盟戰績領先的Ducks,兩隊將展開三連戰,首戰胡金龍擔任第二棒DH的位子,一局上第一次上場就遭三振,三局上則是投手前滾地球封殺,六局上擊出了整場唯一的安打,七局上中外野飛球被接殺,九局上內野滾地被封殺後也結束了比賽。五之一的表現,使得打擊率稍降為2成93。

Game 2 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胡金龍依舊擔任DH第二棒的位子,一局上擊出游擊滾地成雙殺打,三局上則是以犧牲短打將一壘上的跑者送上二壘,五局上靠對手失誤上壘,隨後在藉著隊友的安打回本壘得分,七局上則再以短打協助對有推進,九局上最後一次上場擊出三壘方向滾地造成對方失誤而上壘。打擊率降為2成88。

Game 3 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兩隊上演了場打擊戰,二棒DH的胡金龍也有所斬獲,上演了久違的猛打賞,一局上就率先擊出兩隊的第一支安打,二局上則是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四局上靠選球獲得保送上壘,並藉由隊友的全壘打回本壘得分,五局上又擊出一支中外野安打,九局上靠著二壘方向的內野安打完成了猛打賞,此役五打數三安打、獲得一次保送及得兩分。截至美國時間7月8日止,胡金龍出50場,189個打數擊出56支安打包含兩支全壘打、14支2壘打、19分打點、得23分,累積打擊率2成96、上壘率3成51、長打率4成02,被三振16次及獲得個15個四壞保送。胡金龍將休息至明星賽後才會出賽。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