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春訓開跑!
作者:PEDRO / 時間:2011年02月13日
標籤: 新聞 , 郭泓志 , 王建民 , 胡金龍 , 林哲瑄 , 羅嘉仁 , 倪福德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1 














24節氣的「立春」,代表著春天的開始。每年立春後約10天,就是大聯盟春訓開始之時。雖然球員們早已經開始為球季準備,但是這一天是自從去年世界大賽結束後,第一次「在球場上有穿著制服的球員在打球」,也是漫長的、三個多月沒有球看的日子的句點。

今年台灣參加大聯盟春訓的有倪福德、王建民、郭泓志、胡金龍跟林哲瑄。老虎隊的投球群們將於今日(十三號)報到,再來是國民隊十五號及道奇隊的十六號。野手們的報到日稍晚,林哲瑄的紅襪是十八號;胡金龍的大都會則是二十號。

就在二月底全隊到齊後沒多久,大聯盟官辦的熱身賽開打。經過一個月的調整後,為期半年的球季於三月三十一號展開。小聯盟的春訓比較晚開始,大約是三月五號到十五號之間,也是一樣投手們比野手們早3-7天,球季(非短期)將於四月七號開打(高階1A的Carolina聯盟是四月八號)。另外有一些小聯盟球員如羅嘉仁受邀參加二月底的迷你春訓營,也是差不多此時向春訓基地報到。

準備好迎接2011球季了嗎?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