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場週報07.24 - 07.30
作者:PEDRO / 攝影:PEDRO / 時間:2017年08月07日
標籤: 週報 , 李振昌 , 張進德 , 江少慶 , 朱立人 , 曾仁和 , 黃暐傑 , 林凱威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現役球員新聞
07.24 曾仁和7局無失分拿下3A第二勝林凱威也先發。

07.24 李振昌離開待了19天的傷兵名單並上場,江少慶先發

07.24 朱立人全壘打來到兩位數

07.26 張進德本季首轟終於出爐

07.26 朱立人代打擊出三分砲曾仁和將在美國時間7/22先發。


07.26 朱立人連續兩天開轟江少慶林凱威季美國時間7/23先發

07.27 王鵬斐﹝左圖﹞預計美國時間7/24進行本季最後一次先發。

07.30 曾仁和獲選為3A聯盟單週最佳投手,他上週的成績是2勝0敗, 0.64 ERA (14局1責失),3保送13K。

07.30 黃暐傑7/29升上去年待過高階1A,將前往主場位於中加州Visalia的球隊報到。



現場照片
07.30 王鵬斐先發5局無失分送出8K照片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