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們 / 台灣農場週報06.11 - 06.17
台灣農場週報06.11 - 06.17
作者:PEDRO / 時間:2012年06月21日
標籤: 週報 , 郭泓志 , 胡金龍 , 蔣智賢 , 林柏佑 , 陳鴻文 , 林哲瑄 , 唐肇廷 , 王躍霖 , 洪聖欽 , 張進德 , 王維中 , 林子偉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1現役球員動態
06.07 因為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取消,中華隊重新調整名單,把2隊縮成1隊,前旅美球員陳鴻文林柏佑唐肇廷都有在新名單,洪聖欽則不幸被割愛。

06.11 連赴美體檢的也算進去,目前旅美球員(不含獨立聯盟)已經達到27人,不過只有9人有在出賽,剩下3分之2的有在調整的(郭泓志)、簽約體檢的(2人)、術後復健的(4人)及等待分發至短期聯盟的(9人)。

06.13 胡金龍的大西洋聯盟明星賽票選的活動已經於六月十三號展開,為期2週,至美東時間七月三號中午十二點(台灣時間七月四號零時)截止。球迷們可以上官網投票。效力於藍蟹(Blue Crabs)隊的胡金龍有被列在推薦的名單中,投票詳情請見本站新聞稿

06.14 胡金龍今晚首打席擊出左外野方向2分砲(右打),本季第2轟!

06.15 胡金龍目前暫時以3成54的打擊率居聯盟排行榜第二名

06.16 蔣智賢移出40人名單(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指定任務),未來10天可能會發生的情況:

1.被放入讓渡名單(waiver)後,被其他球隊挑走
2.被放入讓渡名單(waiver)後,無球隊表示興趣而回到小聯盟
3.被交易
4.被釋出

06.17 張進德王維中﹝上圖﹞登錄海盜隊新人聯盟球隊球員名單


現場照片及影片
06.08 林哲瑄延長賽第一支三壘安打影片

06.08 林哲瑄延長賽第二支三壘安打影片

06.10 王耀霖6/10三振結束比賽,拿下本季第8個救援點影片(0:37處):



06.11 林哲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影片


其他球員新聞
06.11 壹電視 :台灣好手林子偉 晚間赴美加入紅襪 → 傳簽約金六千萬 創我國野手紀錄 → 嗆聲學長陳偉殷 美聯東區盼對決 。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