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家隊50大潛力新秀—潘志芳
作者:wykiller / 時間:2011年03月16日
標籤: 潛力排名 , 潘志芳
  • Google Bookmarks
  • Facebook
  • Ping.fm
  • Twitter
  • 轉寄親友

1scout.com為運動家隊的農場新秀作了前50名的排名,才打了一季的潘志芳就衝到第34名(原文刊出時為35名),以下是該網站對他的評價(原文需訂閱才能閱讀)。

運動家隊的國際球探事業在2010年有了重要進展,他們簽下潘志芳,該隊第一位自台灣簽下的業餘自由球員。這位以二游為主的內野手在去年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19歲的他在運動家隊的新人聯盟的成績可以說是大放異彩。

在亞利桑納運動家隊的43場比賽中,潘繳出了.331的打擊率和攻擊指數825及的成績單。在亞歷桑納聯盟中,他的打擊率排行第六,攻擊指數及上壘率分別排行第十和第九。不僅如此,潘在二壘及游擊的防守能力也是可圈可點。

潘志芳是身材壯碩的左右開弓打者,不管從哪邊打擊都打得很好。右打時打擊率/上壘率為.387/.424。左打時更具有攻擊性且比右打產生多較多的長打(長打率為.444)。在盜壘方面,潘平均4次盜壘大概只有三次成功,其實他的速度是很快的,這可以從短短的43場比賽就有4支三壘打看出些端倪。在防守上,他在二游表現出準確的傳球及快速的處理動作。他在運動家隊秋季指導聯盟的比賽中因為手肘受傷而大部分的時間都沒有上場比賽,如果傷勢沒有完全復原的話,很可能會影響到將來繼續守游擊的能力。 (編按:潘志芳應為左打非左右開弓)

身為運動家隊新人聯盟唯一的台灣人,潘在19歲就已經證明了適應美國生活的成熟度。他看來會發展成為傳統的二游,具備關鍵一擊的能力,能上壘率且具有速度。

潘還是有許多地方需要磨練,去年在秋季指導聯盟受傷已經阻礙了學習的進度。2011年他看來有可能會從短期1A的Vermont開始,這樣可以在前半球季留在春訓基地改善缺點。他將會在這一年中間滿20歲。

姓  名  
  電子郵件 (不會顯示)
  個人網站  
  內  容  
  是否公開
公開   悄悄話
 
  驗 證 碼